虽然送客是我目前入的最热的一个圈吧

但是现在总感觉不对我的味了()

人设没出来之前单看立绘表面性冷淡×骚浪小混混没什么毛病

人设出来之后我倒是更倾向炎客性冷淡,我感觉我越来越不能接受很主动的炎客了()还有什么“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的设定我也吃不来,我不觉得他是那种人。

但是我也不懂为什么大部分人就是很喜欢那种人设啊,明明人设并不是那样的啊()就还停留在立绘的第一印象上吗(


就是最起码的“及时行乐”,我真的看不出来他有这种设定?也没有哪条设定说萨卡兹族是很随心所欲的种族啊()就一天到晚在吐槽对家二设入脑,难道这个不是二设入脑吗()


算了,不说了,我很久没给送客产出了,主要是我也画不出来什么东西了,我也不想跟别人分享我的理解。我也没有说现在的主流同人人设ooc的意思,但你非要那么认为也行。

可以这么理解,我个人认为这算ooc,但是我不批判,仅因为不对我的胃口导致我不想吃。


我是无所谓,又不是没在只有我的冷坑待过,不过我是没什么心情做产出,毕竟目前重心偏移了。


评论
热度 ( 3 )

© 鹰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