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罗

我是令公

超智能足球我终于看完了……其实今天才看,而且主要是想看白龙到底是什么存在。

看到49集的时候,我想,留给白龙的时间不多了。

然后制作组果然没让我失望,白龙除了喊些中二病爆炸名字爆长的技能名就真的没什么用了×

你这样的戏份安排对得起op里面这么帅的白龙吗我xxxxxx

结局看完了一点想法都没有(。)
活化队除了白龙之外其他的球员都能被本来的主人领走,只有白龙,什么都不是。

连白龙的名字都是同人圈这么喊的,我突然好心疼白龙×

顺便安利一首歌,maretu翻调的再演。
原本我打算在超足完结的时候拿那首歌画手书的,结果超足没能在电视上完结,所以就不了了之了。但是歌挺好的,歌词也很好,我写生的那段时间循环了四五天emmm
所以推荐听听。

我杀编剧。
没了。

评论

© 鹰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