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罗

我是令公

这我不删。掉粉都不删。

有些事情还是直说比较好。

通常情况下,如果不是一开始我就存在的地方,我是会非常不合群的。不是聊不到一起去就是被冷场。
虽然我觉得无所谓吧顶多就是取消消息提醒当自己没来过。
我脾气很不好,真的很不好,不要轻易觉得我是一个好人。说实话,我对人的态度是由对方对我的态度决定的,你对我礼貌我就对你礼貌,我对你礼貌不代表我对所有人都很礼貌。
我不谦虚,客套话讲多我懒得反驳。非要给我高帽子戴那我也就美滋滋地戴一下,假装自己真的担得起这个称呼。到底有没有我心里有数,吹我我不谦虚不代表我飘了,我只是懒得反驳了。

然后,圈子冷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因为冷,所以那些bp才会不管什么质量的粮都能捧起来吃,什么人都能一口一个太太地叫,冷圈就是可以自己的bb打公共tag还不会遭人教育,甚至还会有一群人跟着一起起哄。
我其实都搞不懂为什么圈子都冷成这样了还会有那么多bp,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不是你眼巴巴望着别人产粮的理由好吗。
有bp这个行为OK啊,但是你整个人一直处于bp状态真的是真心喜欢这部作品吗?

群里旁友提醒的好,善用屏蔽功能。
说黑名单不好听,还是说屏蔽功能吧。

说真了现在tag里讨论剧情都行,但是自己的花痴啊什么“要不要写啊”“我今天写不了啊”都要打个tag???你把tag当你自家的东西了?
算了反正也屏蔽了。

搞得人不高兴,还自称混了很久了,混很久了不知道tag不能乱打吗真是搞笑。

评论
热度 ( 9 )

© 鹰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