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罗

我是令公

大半夜补了更新之后,发现黑帝的发型迷之像高迅(。)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要打得过对面前锋就要和对面前锋的主人梳一样的发型”定律吧。(什么鬼定律(。))

个人jio得恶魔之名的队服更好看,立领帅爆了。

看到现在还是不习惯第二季潜龙的配音,每次看完都要去第一季吸一遍以前的乖乖龙×长什么样子配什么音不是cv的标准吗(。)唉算了现在说这些早就没用了×

【以下是坐等被官方打脸的个人脑补↓】
【看看就好不要当真,欢迎一起讨论×】

然后看了之前tag里有小伙伴关于白龙的说法……按那位小伙伴的理念,白龙是本身就存在的最新最强一代GGO,那应该潜龙才是白龙的复制体?
应该不算什么“复制”,可能是那种,高文在和老史研究新一代的时候,先以“更强大”为主要理念研究了白龙,然后老史准备量产这种拿去搞事,高文不同意就自己开始往其他方向研究。
这里我觉得白龙肯定有些什么致命的缺陷,不然早就被拿出来用了我觉得,而高文的研究刚好可以修补这个缺陷,不然老史也不会对高文带走对另外半份资料那么执着×白龙会出现在最后估计是老史觉得没办法了必须拿出来了。
高文拿潜龙当病毒载体黑电脑是主要目的,然后把潜龙的外观搞得和白龙一样我觉得应该是想证明什么……吧。比如“我技术比你强看我家潜龙就比你家白龙更牛逼嘻嘻嘻嘻”之类的(不)

不管后续怎么发展,这里提前给主角对面所有的人送去一首凉凉。

其实这部动画剧情最大的bug其实是坏人的处事方式,说实话我要是那群坏人,一开始高文跑了就应该安排人去搞他儿子,当然了不能惊动当地条子,演变成外交问题就不好了(。)哪会像动画里一样一群人追高文愣是两季没追到还让高文在公共场合露了好几次面(。)还放他儿子一直打比赛打到自己家门口。
不过要是剧情这么演估计就没得看了……。这么演的话剧本应该是“超能力球员称霸世界球坛,人类球员为何会和超智能足球一样拥有巨大力量”。
然后主角肩负重任带领机械人球员打入世界决赛进入超级足球协会一探究竟balabala……。
当然这里的主角就可能不是高迅了×

评论 ( 14 )
热度 ( 7 )

© 鹰罗 | Powered by LOFTER